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
沃尔德物流:筑牢外贸物流供应链 打造便捷物流新体系
2024-04-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供应链畅通的关键在于高效便捷的物流体系,它们虽然不像生产企业那样用产品构成经济发展的“压舱石”,却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成为经济发展的“助推器”。坐落于青岛自贸片区的沃尔德物流集团就是众多物流企业的代表,面对行业的种种不利因素,沃尔德物流积极打通难点、堵点,为客户带来增值的物流服务。企业家眼中的自贸区,今天来看对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总裁郭良的专访。

成立于2003年的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,是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第三方综合性物流服务商。企业背依外贸亿吨世界枢纽港——青岛港,如今集保税及一般贸易货物国际国内货运代理、仓储管理、分拨配送、物流园区开发等业务为一体,借助青岛自贸片区的政策支持,企业的业务规模也在一步一步扩大。

再多元化的服务也需要依托扎实的基本功。对于一家物流企业而言,完善的仓库管理是最核心的业务。沃尔德物流旗下的沃尔德保税物流园占地面积50亩,拥有经海关批准设立的高等级公共型保税仓库15000平方米。物流园分为八个库区,并设有自动喷淋、自动报警、消防水池、高位水箱等安全生产系统设施,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。

经过十余年的发展,如今的沃尔德物流已成为青岛知名物流企业。企业与路易达孚公司、中华棉花集团等建立合作关系,同时也是全国棉花交易市场、万达集团有胶网指定交割仓库,以及郑州商品交易所苹果期货指定交割库。




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  鲁ICP备16016742号-1  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
0531-86026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