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
勇于担当 创新发展|浩宇集团贯彻学习全国“两会”精神
2024-03-29

盛会鼓舞人心,使命催人奋进。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3月27日上午,浩宇集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,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许传江,在岳家村礼堂作“两会”精神宣讲。集团董事长武玉亮主持会议,集团领导班子成员,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,共860余人参加会议。

许传江讲到,全国“两会”是一次聚焦民生、汇聚民意、凝聚民心的盛会,《政府工作报告》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。今年“两会”着重强调了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,提出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,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,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,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,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。

许传江表示,公心是岳家村社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,服务型管理是浩宇集团的企业文化核心。公心就是初心,就是党心,就是民心。讲公心就是要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,在思想上、行动上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,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。服务型管理是以员工为中心,时刻把员工放在心上,胸怀家国情怀,积极向上向善,勇于承担社会责任。服务型管理与公心文化一脉相承。

今年是集团公司实施转变思想提升管理关键之年,面对当前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,要牢固树立“精致思维”理念,实施精确管理,靠管理求效益,靠管理求生存,全面提升企业管理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,入脑入心,心灵受到了洗礼,思想得到了淬炼,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,更加拼搏的干劲,团结奋进,苦干实干,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。

新时代展现新气象,新征程更有新作为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。浩宇集团将乘着全国“两会”的东风,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将“两会”精神转化为创新发展、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,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,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,开拓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,为聚力“突破莒县”、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。





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  鲁ICP备16016742号-1  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
0531-86026117